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3 作者:张端 来源: 先进技术研究院  阅读量:()




市测绘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玉财一行于近日到我校调研,重点围绕产学研合作对接等内容交流调研,校长练继建出席。



刘玉财在座谈中介绍了市测绘院有限公司有关情况,希望在工程测绘和地理信息服务等方面加强校企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相关技术成果产业化。



练继建代表学校对市测绘院有限公司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一直坚持以服务我市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开展,学校将推进与企业深度合作,共享双方资源和技术,提高双方竞争力,共同推进行业发展。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科研情况、学院科技成果情况以及产学研建设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刘玉财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视觉、网络空间安全实验室,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复杂系统控制理论及应用实验室以及艺术学院。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先进技术研究院、科技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海洋能源与智能建设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