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与西青区举行学生就业对接洽谈会暨青年就业创业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0 作者:王丽英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为落实团中央“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工作要求,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学校与西青区举行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对接洽谈会暨青年就业创业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西青团区委书记董皞、精武镇党委副书记孙振宗、经开集团以及西青区青年企业家协会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校团委、部分基层单位学生工作负责同志以及学生代表30余名师生走进西青区精武镇恒通企业港。


 

校团委与西青团区委、精武镇团委签订青年就业创业合作框架协议,将整合校地资源,依托天开西青园发展平台和精武镇企业优势,为天理学子提供就业、创业和实习帮助,切实有效地推进“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


精武镇党委副书记孙振宗致辞,希望大力加强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企业招聘等方面的合作,为精武镇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校团委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特色以及共青团推动大学生就业情况,在本次共建基础上,将鼓励更多毕业生毕业后服务西青、建设西青。


座谈会上,精武镇团委负责同志介绍了天开西青园以及精武镇工业园区建设情况。基层单位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生源等情况,同参会企业就行业发展、人才需求和招聘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积极畅谈,现场氛围热烈,纷纷表示将在实习实践、人才联合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在校企联动中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全体师生参观了塔斯自动化设备(天津)有限公司、天津艾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精奇(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文化、经营领域、设备运用、工作环境,感受精武镇企业蓬勃发展态势。


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校地企”三方联动,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引导学生继续围绕“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书写职业梦想、挥洒青春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青春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