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举办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党校高级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05-19 作者:黄亚文 来源: 学生处  阅读量:()




我校于日前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党校结业典礼,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继东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负责同志参加。


张继东代表学校对学员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学员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光荣传统,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奋力谱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结业典礼上,党委学工部负责同志宣读了本学期学生党校结业决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丁柯僮代表全体学员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自身的规划同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将自身的理想融入时代发展的潮流中,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期学生党校高级班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既有专题培训、交流研讨又有实践锻炼,培训时长共计24学时。经过严格培训和考核,共1110名学员顺利结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