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思想 见行动】学校召开“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规划中期推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作者:孙丹婷 来源: 发展战略研究中心  阅读量:()



为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切实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5月15日,学校召开“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规划中期推动研讨会,校领导刘东志、魏东、陈胜勇、叶宁出席。会议由校长练继建主持。


 

会上,学校发展战略研究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从总体规划实施存在问题、实施计划对策和下一步工作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说明。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负责人分别交流专项规划实施情况。



练继建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传达落实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责任感,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推动完成“十四五”规划尤其是各项关键指标;要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调研分析摸清底数,认清短板弱项,做到心中有数、肩上有责、手上有招、脚下有路,创新思路举措,破解堵点难题;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携手努力,在实际工作中见实效、建新功,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进展表示肯定,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目标、推进实施“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树牢系统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深入思考分析,推进“三大战略、五大工程”,攻坚克难,接续努力,走好学校事业发展的每一步。一是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以中期评估为契机,充分调研、检视查找问题和不足。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把牢学校发展的关键指标,以强有力的措施,全方位、集中精力推进学校建设发展。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国家和我市最新政策要求,结合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进一步对重点任务总结分析,抢抓机遇,动态研判指标,充分展开调研,确保“十四五”规划高水平完成。


会后,练继建专题传达学习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落实推动“十四五”规划和主题教育,对学校就业创业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各专项规划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直属单位、研究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研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