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学子参加“奋斗有我 国聘行动”促进女大学生就业专场推进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29 作者:莫铮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近日,“奋斗有我 国聘行动”促进女大学生就业专场推进仪式在我市举行。我校社会发展学院2021级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生孙健茹参加活动。


舞台右四为孙健茹


活动中,孙健茹围绕专业选择、职业规划、发展目标和薪资待遇等方面,与在座专家们进行了交流。她在现场沉着稳重,谈吐优雅,举止得体,充分展现了天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屏幕左一为孙健茹


本次专场活动由全国妇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教育部共同主办,由央视频、总台天津总站、国投人力公司、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和市妇联共同承办,以女大学生群体为重点就业人群,为女性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和职业指导,促进女性高质量就业。



活动结束后,学校收到了来自承办单位的感谢信。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引导学生们积极参加各类活动,积累实战经验,提高应变能力。学校将携手相关单位,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特别是女大学生创新创业,释放学生青春热情,激发创新创业动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