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与市鸵鸟墨水有限公司产学研战略合作基地签约

发布时间:2023-04-27 作者:陈冰晶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学校与市鸵鸟墨水有限公司于日前在艺术学院举行产学研战略合作基地签约仪式。市鸵鸟墨水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文娟、总经理黄强,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宁出席活动。


活动仪式上,叶宁在讲话中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对未来合作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签约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同推进校企双方全面合作,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任文娟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合作将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和资源,共同打造出具有创意和文化内涵的文创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校企双方代表举行产学研战略合作基地签约仪式。双方领导为合作基地进行揭牌并授牌。叶宁和教务处负责同志分别为任文娟、黄强颁发了企业导师聘书,双方互赠了文创纪念品。


据悉,校企双方将以鸵鸟钢笔设计为切入点,共同推出面向中高端礼品市场的品牌钢笔。此次产学研战略合作基地签约,搭建了院校科研力量和企业实际需求之间的对接平台,推动双方在技术、人才和资源方面的共享。通过双方紧密合作、协同创新,将驱动企业产品研发与品牌升级,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与专业发展,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艺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校企双方负责人及骨干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