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市高校残疾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学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7 作者:魏一静 来源: 聋工学院  阅读量:()



1602C


为促进残疾人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3月24日上午,由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我校聋人工学院主办,创美助残基地协办,以“融合梦想 赢在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市高校残疾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1E002


15B20


本次招聘会有涉及先进制造、互联网技术、生物科技、人力资源、艺术设计等行业在内的32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了包括机械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动漫制作、新媒体运营、文案策划专员、人力专员、客服、医师、护士等97工种217个岗位。招聘现场还专门设立了研究生招聘专区,来自聋人工学院的我国首届听障工科硕士毕业生受到各用人单位青睐。


181E4


招聘会前,就业指导专家对毕业生进行了以“放飞梦想,让青春飞扬”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帮助高校残疾人毕业生明确职业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


12EE4


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还设立了咨询台,为前来求职的残疾人提供就业指导、政策咨询和就业登记等服务,现场开展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和促进残疾人就业政策咨询,受到了用人单位和残疾人毕业生的热烈欢迎。


12478


据悉,招聘会提供的岗位可满足听力、语言、肢体、低视力等不同类别不同专业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需求。本次招聘会小而精、优而专,可供选择的岗位很多,并且薪资和福利待遇很具竞争力,为学生搭建良好的求职平台。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