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企联合,产学共建——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作者:高淳子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平台,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于日前召开企业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宁出席并讲话,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各系部教师和11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叶宁对各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在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就业工作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在产学研方面促进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学院党政负责同志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企业代表逐一就企业基本情况、人才需求和行业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说明。中交一航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等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希望学院向企业输送更多人才,欢迎学院到企业实地走访参观,在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和全面的合作。

 

据悉,本次座谈会搭建了校企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校园招聘等方面的合作平台,深化了合作共识。学院将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积极挖掘优质岗位资源,为学生创造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