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本科生资源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9 作者:梁晶晶 来源: 环安学院  阅读量:()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8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本科生资源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宁出席,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首先介绍本年度党支部活动与所取得的成绩。在学习环节中,学生党员代表领学以“变革”“坚持”等为主题的多篇论述文章,并共同观看《2022年度相册》微视频,通过一幕幕家国画面一起回顾2022,展望2023。随后,大家结合学习观看内容纷纷畅谈感悟收获,分享心得体会,不断将学习内容入脑入心。



最后,叶宁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的二十大精神需要我们在前进道路上不断学习、不断体会,要从个人实际和社会实际的结合中去思考;二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把“教育、科技、人才”的论述专列一章,要把这一篇章内容学深学透,同时也要关注“生态文明建设”等与学科专业相关内容;三是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学校的学风建设等方面做好表率,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


此次党日活动紧紧围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结合理论文章、微视频、学习研讨、互动交流等方式进行了深刻的理论学习,推动全体党员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引导学生党员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国动能。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