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党委召开二届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9 作者:简皓 来源: 党委、校长办公室  阅读量:()




12月29日,中国共产党天津理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明确2023年思想任务,抢抓重大战略机遇,团结奋进、守正创新,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天理发展新篇章。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主持会议,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学校全体处级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受常委会委托,报告2022年度常委会工作。2022年,学校党委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完善“三全五育”育人体系;大力实施“双倍增”计划,科技创新能力显著增强;坚持大开理工之门,开放办学实力持续提升;强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师资队伍建设迈上更高水平;深化内部治理改革,高品质构建服务师生新生态;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通报了2022年度机关处室、直属单位考核结果和学院重点任务考核结果。



刘东志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学校在统筹协调中负重前行,在攻坚克难中加快发展,全体师生克服疫情影响,保持工作干劲,推动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各方面工作均取得突出成果,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全校师生员工团结一心战疫情、谋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部门表示衷心的祝贺。


刘东志强调,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知行合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三个全面”重要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各领域、各层面落地见效;要保持忠诚本色,以“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从严抓班子、带队伍、强作风,全力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对高质量发展的政治引领和保障作用;要狠抓“量质齐升”,聚焦聚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科研强校、人才强校,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及早谋划明年开局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学校工作强劲起步、高位开局。


机遇时不我待,使命催人奋进。全体天理师生将更加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心怀“国之大者”,奋力“超越自我”,在新征程上跑出天理发展的快节奏和加速度,开启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