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各级团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作者:林健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全团“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团市委工作要求,天津理工大学各级团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环科专业2019级1班团支部创新开展形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设立宿舍小组分会场。会上,团支部书记对年度工作情况作出总结,支部团员结合毕业生实际,对照团员先进性评价标准,分享体会、查找不足。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20级6班团支部在会前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上团员们依次发言,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动态和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材物1班团支部齐唱团歌,通过书法和绘画的形式,讴歌党的光辉历史,抒发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每位团员依次就自己入学以来在思想、学习、生活上的变化进行总结,并对未来的大学生涯进行规划展望。



聋人工学院以团支部为单位线上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团员依次发言,畅谈学习实践活动的体会,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思想实际找问题和不足、解剖原因,特别是自身的主观原因,明确今后改进和努力方向。




各支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深情寄语和殷切期望,对照团员先进性评价标准,积极查找差距不足、讨论整改措施、激发责任担当。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生力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