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党委召开2022年第12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作者:简皓 来源: 党委、校长办公室  阅读量:()




12月5日,校党委召开2022年第12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传达学习市教育两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等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主持,校领导杜长有、张继东出席会议,党委工作部门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工会、校团委及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传达了市教育两委有关会议精神,就学校近期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当前正值相关政策要求调整期间,学校要毫不动摇坚持“三个坚定不移”,严格落实“四不一确保”“四个坚决防止”要求,强化校园疫情防控管理,有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继东传达了教育系统有关会议精神,就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管理学院党委、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情况汇报。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持之以恒做好各项工作。一是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守好学校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防疫的事”工作原则,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立足于“防”,做好近期教育教学、各类考试及物资储备等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离校需求;要坚持网格化机制和模块管理,严格通勤管理,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强化个人健康意识,严格、规范佩戴口罩,充分做好防护。二是持续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深入开展“三全育人”联系学生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下沉一线,及时回应解决学生诉求,用心用情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因势利导,强化思想引领,正确引导学生树立爱校荣校意识;要坚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问题,进一步强化交通、消防、实验室与危化品等各类安全工作。三是抓紧推进年度各项工作。要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高效完成年度考核工作,做好年度工作总结,以学校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实际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