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推进会暨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0-24 作者:孙文文 来源: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阅读量:()





日前,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推进会暨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叶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联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负责人对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与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并详解介绍两项工作的意义、分工安排、编制要求、工作时间节点及部门提供的服务支持。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结合两项工作,首先介绍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相关内容,并指出近三年的教学状态数据与质量报告是新一轮审核评估必查材料,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两项工作,同时结合审核评估指标点,做好今年的数据填报和质量报告编制工作。


叶宁对学校今年的数据填报和质量报告编制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切实组织好本单位的相关工作;二要严把质量关,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和内涵,严格执行工作标准,确保数据准确无误、规范填报,凝练学校办学特色和亮点,客观反映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水平和教学发展与改革成效;三要加强部门联动,各相关部门要做到统筹兼顾,密切配合;四要强化数据应用,各责任部门要加强数据审核、认真分析、科学研判,从中找出差距和发现问题,为今后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提供参考和帮助。同时,他要求各责任单位(部门)以数据填报和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为契机,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努力把我校办学质量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