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领导莅临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22 作者:朱瑞刚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日前,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处副处长张臣曦、四级调研员于静,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产业创新研究部部长、高级工程师金鹿莅临我校交流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接待张臣曦一行,人事处、科学技术处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杜长有代表学校对张臣曦副处长一行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对市人社局事业处、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学校发展历程,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表示将全力落实新时代人才强国、人才强市战略部署,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汇聚更多领军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为建设人才强市、打造人才高地作出天理贡献,并请市人社局事业处、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发展。


人事处负责同志介绍学校师资队伍情况,汇报“明理学者计划”“英才培养计划”、岗位设置与聘用、职称评聘、绩效工资等学校引才、育才、用才等系列人才制度。


张臣曦对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讲解了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年薪制、科技成果转化绩效奖励等人事人才政策。金鹿对人才、科技政策改革趋势进行简要讲解。


会上,双方表示将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提升高校人事人才工作水平。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