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领导莅临我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21 作者:刘利奎 来源: 党委、校长办公室  阅读量:()




10月18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勇一行莅临我校走访调研,双方围绕学校校园规划、高校科技园建设规划、海洋经济发展、绿色能源开发、海洋空间规划等方面深入研讨。校长练继建与陈勇亲切交流,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二级巡视员高明兴,登记处、建管处、海经处、详规处、海域处以及西青分局相关负责人参会,副校长张继东、陈胜勇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练继建向陈勇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相关工作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始终以服务国家及本市经济建设发展为任务目标,科学谋划在新形势下有组织的科研工作体系,积极瞄准国家需求和国际科技前沿,超前部署谋划,汇聚多方力量,努力为天津市规划发展作出贡献。希望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能够为天津理工大学的发展及学校参与天津市规划项目提供更多政策支持与指导帮助。


会上,副校长张继东作校园规划汇报、副校长陈胜勇作天津市高校科技园建设规划天理方案汇报、海洋能源与智能建设研究院副院长姚烨作天津市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绿色能源开发与海洋空间规划汇报。汇报过程中,双方就学校规划中涉及的部分问题进行沟通探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现场指导并提出解决方案及规划建议。双方还就天津市高质量产业规划开发、海洋光伏新能源建设及天津市高校科技园建设规划进行探讨和研判,并在快速推动项目发展、产业合作等多方面达成共识。



最后,陈勇对学校建设大学科技园及海洋光伏新能源产业规划方面提出的方案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天津理工大学要充分发挥学校科技创新方面的优势,积极调动吸纳优质产业资源,紧密围绕国家战略及天津市发展需求,以特色专业学科助力天津相关产业化发展规划。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为学校做好政策支持与服务协调,积极化解和帮助学校在规划、登记、审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精准对接、提高效率,协同相关部门形成服务合力,共同为天津市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作出贡献。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