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二十大时光】天理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五)

发布时间:2022-10-20 作者:李法童 来源: 党委宣传部  阅读量:()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天津理工大学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开幕会后,天理党员干部师生通过各种方式抒发情感、畅谈体会,在校园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今天推送第五期,学生代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张婉怡 天津市学联执行主席  管理学院2021级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学生,通过聆听报告,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奋斗方向,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蓬勃的青春力量!


王润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  管理学院2020级工商管理(合作办学)专业本科生

十年砥砺奋进,绘写壮美画卷。伟大成就鼓舞人心,美好蓝图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练就过硬本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努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以青年之姿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投身于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邓珺 天津市青马学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新时代是属于奋斗者的时代,是创造奇迹的时代。我们生逢盛世,也重任在肩,我们要锐意进取、学思并进,始终做到初心不改、热情不减、信念不衰、本色不变。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我将不断提升个人能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青春之我塑时代之新。


姜珊 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生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作为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员,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锤炼本领,肩负历史使命,投身伟大实践。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拼搏精神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在服务西部基层中实现人生价值,为西部教育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肖清瑞 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语言文化学院2019级英语专业本科生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要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同时也作为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我将加强理论武装,提升能力和素质,满怀豪情壮志投身西部广阔天地 ,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在西部向下扎根向上生长,让青春在实践中闪光。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巴燕·巴依沙德 援疆支教团成员  管理学院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本科生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一名援疆支教志愿者,我深受鼓舞。青年之心,心系于党、心向祖国、忠于人民;青年之情,赤胆忠心、热烈真诚、默默奉献;青年之愿,愿祖国繁荣、愿民族复兴、愿人民幸福。我将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昂扬的斗志,以奋进的姿态,担当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庄益玮 援疆支教团成员  语言文化学院2020级日语专业本科生

作为援疆支教团成员,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承“重德重能、求实求新”校训精神,弘扬“爱国奉献、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开放包容、创新进取”的天理精神,在援疆支教中充分展现天理人的责任与担当,“心有所向,路必不远”,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使命和担当,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永葆“赶考”的清醒与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


赵泽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研究生

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我为党和国家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自豪,欢欣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青年人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一名计算机专业博士生,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努力科研攻关,积极投身网络强国建设,研究真问题,解决真问题,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用青春力量铸就铜墙铁壁,用科研创新守护国家安全,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 


梁一帆 聋人工学院2020级艺术专业硕士研究生

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令我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在党的关心关爱下,特殊教育质量不断提高,残疾大学生能够充分发挥潜能,增强创新能力,全面成长成才。在创新创业的征途上,我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在实干苦干、不懈奋斗中筑梦、追梦、圆梦!


赵思瑶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硕士研究生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作为一名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一名青年党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党和国家的需要就是我前进的方向, 我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属于我们青年人的时代答卷。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