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教师在天津高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09 作者:吴闽芬 来源: 工会  阅读量:()



日前,天津高校第十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成绩揭晓,我校青年教师获得一等奖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6个。其中,理学院谌娜和张斯文获得理科组别一等奖,艺术学院师宽获得文科组别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俞洁获得工科组别二等奖;社会发展学院王淼、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程志华、机械工程学院王晓菲、化学化工学院姚爽、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晶和张纯刚分获文科、工科、思政组别三等奖。理学院谌娜荣获理科组最佳教学反思奖,学校荣获 “优秀组织奖”。


天津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针对青年教师教学发展与培养的关键平台,是参与面广、学科门类全、组织规模大的高水平教学竞赛。经过逐级选拔、择优推荐,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市23所高校的170名选手参赛,我校1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理科、文科、工科和思政4个组别的竞赛,他们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精彩的现场课堂讲授,获得评委高度认可,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学校将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搭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平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