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领导视察本科生军训工作并慰问退役大学生教官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黄绪 来源: 武装部  阅读量:()




恰值秋风起,军训正当时。为全面掌握2022级新生军事训练情况,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身体素质,9月7日校领导刘东志、练继建、杜长有、魏东、陈胜勇前往军训团各营训练场地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全体退役大学生教官。


校领导高度肯定我校参训新生不畏烈日、严循指令的精神品格,强调军事训练是一门必修课,对于强健体魄、磨炼意志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和意义,勉励同学们在训练中要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完成此次训练。同时,他们向各营训练场带队教师了解军训开展情况,高度赞扬国旗护卫队、各学院方队的出色表现。



刘东志代表学校亲切问候对退役大学生教官,感谢教官们为2022年新生军训工作所做的辛勤付出与努力,希望他们发扬我军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高质量完成军训带训任务。退役大学生教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