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5 作者:简皓 来源: 党委、校长办公室  阅读量:()




9月5日,学校召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项工作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市及教育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校领导刘东志、杜长有、张继东出席会议,党委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围绕巡察整改与成果运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意识形态与政治安全等方面,深入总结近年来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全面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他要求各党委工作部门要坚决对标党中央和市委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市教育两委有关工作要求,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明确学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重点工作任务。


副校长张继东强调,要切实增强担当作为的使命感,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政治体检”,坚持自查自纠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在全面梳理查摆中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不断提升管党治党能力和水平。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讲话中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牢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及教育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不断开辟自我革命新境界;二是坚持严的主基调,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围绕市委巡视学校反馈意见、中央巡视指出问题自查自纠,以及校党委巡察工作情况,坚持“未巡先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把持续整改放在突出位置抓实抓好,写好“后半篇文章”,不断推动管党治党取得新成效;三是强化系统思维,注重协同联动,全面审视各部门工作并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层层传导压力,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和全体领导干部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力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以管党治党新成效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