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中共天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向我校致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9-05 作者:万柯彤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近日,我校收到来自中共天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的感谢信,信中对170名天理学子在“弘扬时代新风 建设网络文明”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的筹备和服务保障过程中的志愿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


8月28日至29日,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大会以“弘扬时代新风 建设网络文明”为主题,全力打造网络文明理念宣介平台、经验交流平台、成果展示平台和国际互鉴平台。会议期间,举行主论坛、网络诚信建设高峰论坛、10场分论坛、新时代中国网络文明建设成果展示和网络文明主题活动。我校170名志愿者全程协助做好大会筹备、嘉宾接待、新闻宣传、展览展示、交通联络、物资整理等重要工作,全过程、全方位保障大会的有序进行。本次志愿服务中,同学们奉献青春汗水和力量,彰显青春责任和担当,以出色的表现获得各界的认可与好评。


我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领更多的天理青年投身志愿服务热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