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市教育两委检查组督导核验学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2 作者:张黎明 来源: 党委、校长办公室  阅读量:()




为切实保障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平稳、安全、有序,8月12日市教育两委检查组徐为民一行到校督导核验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副校长张继东作专题汇报,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及相关职能处室陪同。



张继东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情况。随后,检查组详细查阅学校返津摸排、人员排查、健康监测、应急处置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物资库、快递点、核酸检测场地、超市、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校内隔离点等重要点位,对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


徐为民表示,高校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学校要认真研究、周密部署,从严从紧强化防疫措施,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及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学校将在本次核验检查的基础上,紧盯薄弱环节,切实整改落实,继续坚持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和突发情况应对能力,为秋季学期开学保驾护航。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