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与天津海事局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8-12 作者:崔建辉 来源: 海运学院  阅读量:()




为服务交通强国战略实施,推进天津海事局评估中心建设,进一步加强双方战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8月11日,学校与天津海事局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校长练继建、副校长叶宁,天津海事局局长聂乾震、副局长杨哲,以及双方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并亲切交流。



会上,双方围绕如何推进战略合作协议,加强海事战略研究、海上安全监管、教学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聂乾震表示,与天津理工大学的全面战略合作体现了双方在推动海上交通运输安全发展、加快交通强国建设方面的共同愿景和目标,双方在新时期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构建了未来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希望双方立足于服务交通强国战略、绿色交通“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设,抢抓机遇、携手发展,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海洋强国和“一带一路”陆海新通道贡献力量。


练继建感谢天津海事局一直以来在教学、科研、船员培训等方面对学校给予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本次与天津海事局的全面战略合作是学校在新时期改革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双方多年来深化合作交流取得的重要成果。学校将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深化与天津海事局在各相关领域的深度合作,为海事相关合作项目推进提供全面专业的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并希望双方能够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未来共同取得更多优秀成果。




签约仪式后,聂乾震带队前往船员评估中心项目施工现场考察,并到学校功能晶体研究院和新能源材料与低碳技术研究院调研参观。


此次全面战略合作以共建天津海事局船员评估中心为起点,以海洋新能源和海上智能交通为着力点,围绕项目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进一步推动资源融合共享和项目协作建设,旨在实现共同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