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长练继建一行赴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12 作者:姚烨 张黎明 来源: 海洋能源与智能建设研究院  阅读量:()




日前,校长练继建一行赴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副校长张继东及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长利亲切接待,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郭利民,集团公司和新能源控股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长利对练继建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天津理工大学一直以来对中广核在人才培养及输送方面的大力支持,期待学校给中广核带来新技术和新理念。希望双方不仅通过建设示范项目实现产学研合作发展,而且不断拓宽拓深合作领域,在海上风电、海上光伏、抽水蓄能等方面加强资源共享和技术合作,开展新能源相关领域重大技术研究应用,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练继建代表学校师生对中广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目前新能源电价已进入平价时代,通过技术创新提升项目竞争力尤为重要,学校愿意积极与中广核在海上风电、海上光伏、抽水蓄能等领域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发挥高校人才、技术及学科优势,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共同推动新能源业务与多能互补事业的发展。


本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的沟通交流,有力推进了我校与中广核在海上风电、海上光伏、抽水蓄能等领域的产学研深度合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