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与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08-11 作者:姚烨 张黎明 来源: 海洋能源与智能建设研究院  阅读量:()




日前,校长练继建一行赴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副校长张继东及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华润电力副总裁姜利辉,副总裁、华北大区总经理马力亲切接待,公司科学技术和数字化部、技术研究院、战略投资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姜利辉对练继建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天津理工大学在海洋工程、海上漂浮式光伏、海上风电等科研领域师资力量强劲,专业实力雄厚。华润电力希望与学校深度合作,校企融合、互惠互利,共同推动华润电力海上新能源领域科研创新工作。



练继建高度评价华润电力在科研创新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愿意与华润电力共同努力,通过发挥学校在资源平台、学术研究和专家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推进协同创新,有效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质量,助力华润电力未来综合能源发展。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在发挥各自优势、充分整合资源,校企联动、建立沟通机制,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人才交流与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推进碳中和、加快建设海洋强国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为华润集团旗下香港上市公司,是中国效率最高、效益最好的综合能源公司之一,致力于风电、光伏发电、火电、水电、分布式能源、售电、综合能源服务、煤炭等领域的前沿性技术探索和商业投资。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