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喜报!天理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国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31 作者:裴智慧 来源:  阅读量:()



7月31日上午,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国赛在西安交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教师杨淑莹和李晓静分获大赛国赛地方高校正高组和副高组二等奖。



正高组二等奖获得者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杨淑莹


副高组二等奖获得者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教授李晓静


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风向标。大赛全国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据悉,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于2021年10月29日正式启动,全国31个赛区1195所高校的18407名教师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267所高校406名教师(团队)进入国赛网络评审阶段,最终275名教师(团队)入围现场评审,共决出一等奖63项、二等奖142项、三等奖201项。本届大赛,学校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积极动员,深入打磨参赛课程,获得国赛二等奖2项,市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获奖数和参加国赛教师总数均位列天津市属高校第一。参赛教师的出色表现有效激发了我校广大教师投入教学创新、倾心教学创新、研究教学创新的热情。


后续,学校将进一步发挥获奖教师(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聚焦教学创新,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推进课堂教学模式改革,真正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不断推出更多高质量的教学创新成果,助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