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在“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天津市教育系统首届会计人员知识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02 作者:徐春静 来源: 财务处  阅读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铸就忠诚财务队伍,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于2022年6月-7月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天津市教育系统首届会计人员知识大赛,大赛于7月19日顺利落下帷幕。我校财务处孙昕获个人赛二等奖,任天阳、韩佳慧获个人赛优秀奖,由孙昕、任天阳、庞珊组成的团队获团体赛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我市教育部门的高等院校、医科院校附属医院、市教委直属单位和直属学校等40家单位,323名财会人员报名参赛。经过大赛个人赛、团体赛两个阶段的精彩角逐,最终产生个人赛获奖选手53名,团体赛获奖团队8支,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8个。大赛充分展现了我市教育领域财会队伍奋勉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学用结合、提升技能”的良好氛围,充分实现了“以比鼓劲,以赛促学”的目的。




据悉,我校财务队伍通过赛前训练、上机模拟测试等多种形式备赛,勤学苦练、踊跃参与,以饱满热情投入到竞赛中,彰显了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厚积薄发的专业实力和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不断加强财务年轻干部思想淬炼、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以实干实绩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