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领导带队赴闽江学院调研学访

发布时间:2022-07-18 作者:王丽英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我市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在学校思政工作中的持续深入,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足迹,7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一行赴闽江学院开展交流学访,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闽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曦亲切接待,党政办、党委学工部、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调研中,杜长有一行参观了闽江学院特色档案馆、应用型人才培养办学成果展,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建设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求最大,但求最优,但求适应社会需要”重要指示的深刻内涵。座谈中,双方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团组织建设、美育劳动教育、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就持续加强沟通与合作达成共识。



闽江学院是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福建省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和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学校改革发展把方向、谋规划、作决策、解难题、办实事,提出“不求最大,但求最优,但求适应社会需要”的办学理念,倡导“立足福州、面向市场、注重质量、突出应用”的办学宗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