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领导带队赴福建走访校友企业并推进校友会筹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9 作者:杨超 来源: 校友办  阅读量:()



7月14日-16日,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一行赴福州、上饶等地走访校友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推进福建校友会筹建工作,同时拜会福建省省领导。



调研团先后走访智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博海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天津商会、福州市政和商会、福建医科大学、闽江学院、汉氏联合集团等单位,并举办福建校友会办事处成立暨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天津市福建南平商会会长张理明、秘书长章德贤全程陪同,天理校友会及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在智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贵生、党委书记李文珍、工会主席陈泉元、党群工作部部长陈民以及公司高管,就校企合作、福建校友会筹建等内容与调研团展开交流。


在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团与星网锐捷无线事业部总经理郑磊、天津区域总经理贾斌、天津区域教育总经理林志敏等座谈,双方围绕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研讨交流。



15日下午,天津理工大学福建校友会办事处成立暨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福建博海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福建博海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州市建瓯商会会长苏忠高,博海建工集团总裁刘景熙、总经理吕益铭、副总经理王卫东,智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文珍、工会主席陈泉元、党群工作部部长陈民,福建省天津商会会长朱军辉、副会长张庭、秘书长于立生,福州市政和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新浪福建副总经理吕莺以及20余名天理福建校友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校友会会长主持。福建校友会办事处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间的联系与互动,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仪式前,杜长有一行与来自福建各地的天理校友代表亲切交流,带去母校师生的祝福和问候。校友们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积极为母校未来的发展献策出力。



杜长有一行还赴福州市政和商会、福建医科大学干细胞实验室调研交流,并与我校“青春寻访闽都行 文化传承助振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一起开展实践活动。


调研期间,福建省副省长李建成会见杜长有一行,并亲切询问天理福建校友会筹建情况。他希望天津理工大学发挥在人才、创新和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助推津闽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此外,天理校友会相关负责同志赴江西上饶汉氏联合集团调研走访,并与汉氏联合集团董事长韩忠朝,福建省天津商会会长、汉氏联合干细胞集团副总经理朱军辉,汉氏联合·国家干细胞中心福建省分中心总监雷墨卿等交流座谈。本次“福建行”的各项活动圆满完成,有力推进了天理福建校友筹建工作,为天理福建校友会成立奠定了坚实基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