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理工大学获评2021-2023年度创建天津市文明校园先进学校

发布时间:2022-07-16 作者:李法童 来源: 宣传部  阅读量:()



近日,市文明办、市教育两委联合下发《关于确定2021-2023年度创建天津市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名单的通知》,我校被确定为2021-2023年度创建天津市文明校园先进学校。



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文明校园建设为抓手,凝心聚力、推动工作、内涵发展,不断塑造新时代天理文化,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学校党委围绕领导班子建设、思想道德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阵地建设管理等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持续深化师生精神文明教育,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诚信教育、普法宣传教育、廉洁教育、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志愿服务教育等,不断提升师生文明素养,涵养天理文化,培育时代新人。学校还开展各种形式的文明创建宣传引导,通过“三微一端”、电子显示屏、宣传橱窗等载体进行线上线下宣传,营造良好学习宣传氛围,倡导健康向上的文化生活。学校围绕改革发展和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的奋斗目标不断加强高标准基础设施建设、高水平文化项目建设、高品位校园环境建设、高质量思政工作体系建设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时代精神,凝聚共识、鼓舞士气,为加快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