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长练继建一行赴天津市天发重型水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1 作者:校友办 来源: 校友会  阅读量:()




为更好地推进校企合作,助力天津市海上风电、海上光伏、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行业高质量发展,7月10日,校长练继建一行赴天津市天发重型水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交流调研。河北工程大学副校长何立新、教授刘建功、科研院院长李思敏、教授张昌建,天津大学岩土工程研究院所长刘润、建筑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系副主任王海军,冀中能源峰集团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张步勤,学校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天理校友会、机械工程学院、海洋能源与智能建设研究院负责同志陪同。



天津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东江,副总经理谢国昌,经济协调部部长尚志文以及天津市天发重型水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1986级校友张国旺等接待调研团。练继建一行参观天津市天发重型水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研发与管理大楼、展厅、水利试验中心以及3个车间的生产现场和厂区。天发重型水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俊新,副总工程师董海涛,副总工程师、产品设计部部长张永学,党委综合部部长王旭宁等参加。


座谈会上,王东江详细介绍公司的历史沿革、资质荣誉、技术研发、制造能力、营销业绩、企业愿景等内容,他希望双方可以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不断拓展新能源领域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


练继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天津市天发重型水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并详细介绍海上风电、海上光伏、规模化储能技术等方面的研究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特别是本次参与调研的团队在水利水电、风电光伏以及各类储能技术上具有雄厚实力,希望双方在产学研用上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共同推进绿色综合能源的新科技研发和社会应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