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我校青马学员赴甘肃宣讲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13 作者:于晓蕾 王九龙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的通知》要求和市教育两委有关工作部署,校党委组建由党代会代表、思政教师、青马学员组成的“奋进担当铸忠诚,凝聚伟力向未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师生宣讲团。宣讲团将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全面宣传阐释党代会精神,让党代会精神走进农村、社区、校园、企业、军营、网络等。日前,为巩固津陇两地对口帮扶,增进津陇两地人民群众的深厚情谊,促进两地党员、团员、少先队员深入交流,同时,围绕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广泛宣传过去五年天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及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带领大家认识天津、了解天津,由我校市、校、院三级青马学员组成的宣讲团率先赴甘肃开展宣讲活动。大家走进乡村,深入校园,以主题思政微课、团辅课堂、分享交流会等多种形式,进行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谈理想,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在镇原县屯字镇中心小学,我校青马学员带来以“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为主题的思政微课,青马学员鼓励小学生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步履铿锵地走好新时代的追梦之路,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课后,大家共同观看天津宣传片,感受天津发展,畅谈人生理想。


 

作贡献,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在屯字中学,青马学员面向高一、高二年级的学生,以“如何为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天理力量’”为题进行主题分享,围绕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大家深入走进天津,走进天理。同时,结合学业辅导、励志教育与在场同学开展互动,解答大家在学习和生涯规划中的困难困惑。

 

 

在此次宣讲活动中,青马学员将信仰践行在祖国大地上,播撒“青马”火种、发出“青马”声音、作出“青马”贡献,促进党团队一脉相承,不断引领广大青少年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