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西青区委统战部领导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2 作者:鲍晓迪 来源: 党委统战部  阅读量:()




日前,西青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晓荣率统战部一行5人到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及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西青区政协副主席(兼)、农工党西青区工委主委赵金石,管理学院院长、西青区政协常委、致公党西青基层委员会主委王京滨等参加。


座谈交流中,郭滇华代表学校欢迎西青区委统战部领导的到来,感谢西青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及各项事业发展建设的关怀与支持,并就学校的整体情况以及开展高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天津理工大学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高校统战工作,注重加强对高校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着力为各领域党外知识分子展示自身能力水平搭建广阔平台,积极探索产学研用合作新路径,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党外知识分子队伍,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智慧力量。


刘晓荣对天津理工大学党委一直以来对西青区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天津理工大学校内统一战线领域的高级知识分子人才集聚、智囊云集,多名党外代表人士在区人大、政协和民主党派组织任职,参政议政水平高、建言献策能力强,为西青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希望继续加强与天津理工大学的沟通合作,探索高校为地方建设服务、地方为高校发展服务的新路径,充分发挥高校知识分子“科技库”、“智囊团”的优势作用,依托西青大学科技园,充分释放产学研用的创新活力和发展动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市、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交流后,刘晓荣一行先后来到管理学院、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实地调研参观,并与学院负责同志进行探讨交流,深入了解学院的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及科研成果转化等情况。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