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2022年基层单位纪检工作培训会暨重点工作落实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作者:张军刚 来源: 党委督察室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20日下午,党委督察室组织召开2022年基层单位纪检工作培训会暨重点工作落实推动会。党委督察室负责人作专题培训,全校基层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校纪检干部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扎紧防治腐败的制度笼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加强党性教育、纪法教育、廉洁教育,锻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铁军,真正做到让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


党委督察室负责人结合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要求,详细解读《2022年天津理工大学党政工作要点》《天津理工大学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天津理工大学关于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方案》等文件中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部署要求,从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强化日常监督、抓纪律强作风、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强化履职担当等五个方面对我校2022年纪检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具体任务进行梳理。会议要求,纪检干部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对“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的督导。同时,将完善制度和促进治理贯通起来,深入查找廉政风险,健全制度机制,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开展有针对性的廉洁教育,强化廉洁文化在大学校园的引领力、感染力、辐射力,不断提升基层纪检工作质量和水平。


全体纪检干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在工作中我们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强化推动工作、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