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获评2021年全国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

发布时间:2022-06-21 作者:万柯彤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近日,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发布《关于印发2021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不合格等次县级项目办和高校项目办名单的通知》,学校再次获批“2021年全国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由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实施的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重要项目之一,同时也是我校深化思政工作的重要抓手和践行实践育人的有效载体。2021年度,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和各学院大力组织、积极宣传动员,举办宣讲说明会、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事迹分享会,科学规范地组织志愿者笔试、面试、心理测试、体检、公示等选拔工作,选派15名学生奔赴西藏、新疆、甘肃、云南、兵团、广西等地参与西部计划志愿工作,报名人数和录取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2003年至今,我校共有156名志愿者投身西部,足迹遍布新疆、西藏、甘肃、陕西、云南、四川、青海等多个地区,用双脚丈量祖国大地,以奉献唱响青春之歌。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健全工作机制,完善政策保障,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号召和引导更多的青年学子扎根西部、服务西部、奉献西部,奋力开创志愿服务工作新局面。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