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与国家电投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0 作者:姚烨 来源: 海洋能源与智能建设研究院  阅读量:()



近日,学校与国家电投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国家电投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俊杰、战略总监林宝玉,校长练继建、副校长陈胜勇出席签约仪式,学校先进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海洋能源与智能建设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及国家电投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骨干成员参加签约仪式。



练继建表示,天津理工大学作为天津市重点建设市属高校之一,一直以来自觉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要使命,不仅在科研、学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也引育和培养了一批优秀科研工作者和教育者。学校在海洋新能源开发,新材料,储氢制氢,智能建设等方面均取得很好的成果,具备进一步产业化和更好地为企业服务的能力。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国家电投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全方位深入对接,进一步深化产学研融合,充分发挥双方在人才、科技和行业资源方面的优势,为地方经济及行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


国家电投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俊杰就国家电投集团发展情况作介绍,她表示自企业2016年在津落地后,六年来国电投在天津不断进步成长,在”源网荷储”一体化方向创造多个成功案例,对先进技术十分渴望,希望今后能够在与天津理工大学的合作中取得更多优秀成果。



仪式上,副校长陈胜勇和战略总监林宝玉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前期经多次调研交流,达成进一步深化合作意向。本次签订协议后将从顶层设计及战略层面共同合作,依托高校在海洋新能源、智能电网、储能氢能、新材料、计算机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先进的科研成果和企业在新能源投资、跨界资源整合、产业导入与发展、投融资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以科技引领产业发展为导向,深入开展科技合作、人才培养和综合智慧能源服务等,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相互促进、共谋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