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学子在“中银杯”第九届天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王丽英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近日,“中银杯”第九届天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团队斩获佳绩,共获金奖1项,银奖3项。



此次竞赛是由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中共津南区委员会主办,天津市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海棠众创大街、天元未来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创新创业类竞赛,共有来自全市各高校、企业和科研院所的828个项目报名参与,最终决出金奖13项、银奖45项、铜奖65项。


自竞赛开始以来,学校广泛宣传和组织动员,学生团队踊跃报名参赛,经过评委线上评审、选手线上路演答辩等环节,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赛尔江·克依木项目团队的作品《传统数字传媒应用与拓展-凯悦传媒科技》获得金奖并入围国赛。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张世晴项目团队作品《土壤溶磷菌的筛选及微生物菌剂的开发》,社会发展学院2020级本科生王金莹项目团队作品《暖宝宝——儿童性教育综合服务平台》,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石其其项目团队作品《新型病毒灭活仪》获得银奖。


本届竞赛充分激发了天理学子的创新创业热情,营造了天理校园良好的科创文化氛围。今后,学校将继续引导天理青年积极发扬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鼓励学生将创业实践融入奉献社会的使命担当之中,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