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15 作者:刘炳春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阅读量:()




6月14日,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处党苗等一行三人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陪同并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杜长有代表学校对就业创业处处长党苗一行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并对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杜长有详细介绍学校事业发展近况,他表示,继续教育是我校人才培养的重要部分,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固树立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工作理念,严格落实教育部、市教育两委各项政策、规定和要求,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应用型高学历人才。希望双方今后能够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整合优势资源,携手打造更多精品培训项目,推进在非学历教育方面的合作。




座谈会后,双方就退役军人培训和创业就业工作的深度合作进行沟通和交流。随后,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组参观了管理学院工程造价、财务管理、物流管理专业实验室,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实验室以及机械工程学院汽车电子实验室。


本次来访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沟通交流,有力推进了学校退役军人培训项目实施进度。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紧紧依托学校优质教学资源,进一步拓展生源市场,加强内涵建设,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以制度为保障,积极推进“以培训带产学研用发展”的战略,进一步提高学校非学历教育规模和质量,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作出贡献,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