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领导调研指导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7 作者:李彬 来源: 教务处  阅读量:()



日前,校领导刘东志、练继建带队深入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现场,调研指导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在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社会发展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现场,校党委书记刘东志鼓励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的宝贵时光,将四年所学所得完美展现出来。刘东志详细询问答辩的组织与准备情况,要求学院在推进各项工作时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齐心协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着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在机械工程学院首届新工科专业(机器人工程)毕业设计成果展现场,校长练继建充分肯定机器人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并围绕“智慧化提升、新材料引领、新装备开拓、多学科交叉”新工科建设理念,对新工科内涵建设、“政产学研资用”融合模式、“专业、学科、人才队伍”一体化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为提升新工科专业建设质量提供新思路、新途径。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坚持“质量不降低、环节不减少、答辩不延迟”原则,各单位、各部门密切沟通、协调配合、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有效调动师生积极性主动性,通过完善的流程设计和严格的质量把控,确保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进行。近年来,学校在毕业选题、开题报告、期中考核、毕业答辩等环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建立了面向产出的校、院、系三级联动质量保障机制,进一步强化学生知识、能力和素质培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