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6 作者:鲁金慧 来源: 党委安全工作部  阅读量:()



为确保校园安全,压实安全生产责任,6月2日,校领导刘东志、练继建、郭滇华、杜长有、魏东、张继东、陈胜勇分别带队深入基层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学校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各检查组深入到实验室、学生宿舍、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食堂、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和重点部位,检查实验室危化品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检查时指出,要切实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认真落实“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和“四铁”工作要求,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确保校园安全。



校长练继建在检查时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层层压实安全责任;要围绕校园安全重点领域,主动研判风险、排查治理隐患;要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全力维护校园安全。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是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学校将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相关活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氛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