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长练继建带队走访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05 作者:张联齐 来源: 科学技术处  阅读量:()



日前,校长练继建一行赴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科学技术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能源材料与低碳技术研究院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强,副总经理邹玉峰,副总经理、首席技术官许刚等企业领导亲切接待,储能电池开发部、动力电池销售部、战略发展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练继建一行参观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展厅及生产线,详细了解生产线自动化、设备国产化情况,充分肯定力神在锂离子电池研发与制造领域取得的突出成果。此外,还深入了解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的满意度,以及在思想道德素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的反馈意见。


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强对天津理工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公司“十四五”时期战略规划和滁州、无锡、天津滨海等新基地建设情况,明确表达企业的技术需求和人才需求。练继建介绍天津理工大学在海上风电、海上光伏、规模化储能技术等方面的研究进展。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学科发展驶入快车道,学科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特别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在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双方具有产学研用深度合作的广阔空间。



一直以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与学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化战略合作,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申报、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推进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谋求共同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