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带队走访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30 作者:张联齐 来源: 科学技术处  阅读量:()



日前,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一行赴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走访。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处负责同志和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平、副总经理孙春光、董事长助理管波、人事经理陈洋对刘东志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今后发展规划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李海平董事长详细介绍利安隆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技术研发、发展计划等情况。刘东志代表学校感谢利安隆与学校的就业合作,并详细介绍学校发展定位、办学概况、学科特色以及各类人才培养目标,并与企业就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供需对接、课题研发、基地共建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学院学科、专业及科研情况,对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的领域进行详细阐述,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细致的研讨。双方一致认为,天津理工大学和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科技创新、项目申报以及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具有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就业拓展为契机,不断加强产学研交流,在更多领域推动校企合作进一步向深向实,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