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19 作者:张璐 来源: 党委、校长办公室  阅读量:()




4月19日,我校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中层干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纪委书记和纪检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练继建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从总体要求、活动安排、组织领导三个方面,对“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从总体目标、组织机构、活动安排、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对学校“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安排进行解读和工作部署。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主题活动是全市和教育系统的一件大事,是贯穿学校全年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牢牢把握两个主题活动的核心和关键,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树牢政治定力、坚定历史自信、发扬历史主动精神,真抓实干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聚焦“迎盛会”这条主线,高点定位、高标谋划两个主题活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来;二要突出“忠诚教育”、“激励担当”、“实干实绩”三个重点,通过主题活动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砥砺奋进意识、凝聚创业伟力,确保主题活动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三要坚持抓实联动融合、载体融合、与事业发展融合,搭建全覆盖、贯到底的工作格局,确保主题活动落实到位、落地见效。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练继建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第一,要及时传达学习,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增强全体师生员工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第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系统思维,将两个主题活动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推进,把开展主题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牢抓实;第三,要突出活动实效,以开展主题活动为重要契机,持续激发使命担当,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开新局、创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同时,会议还对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