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获批3个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发布时间:2022-04-18 作者:刘策 来源: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阅读量:()



日前,教育部发布《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与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7号),我校语言文化学院关鑫、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田瑞洁、管理学院张婷申报的3个供需对接育人项目获得立项,项目类型均为就业实习基地项目。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经高校申请、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信息核查,确定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名单。



我校坚持推进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推动校内校外就业资源共享,为学生和企业之间直接对话搭建良好平台,不断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本次就业育人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专业能力素养,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与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并为学生实习实践锻炼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