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获评“天津市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12-13 作者:黄绪 来源: 武装部  阅读量:()



近日,天津市人民政府、天津警备区通报表扬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我校荣获天津市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校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自觉站在服务和支持国防事业的政治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和国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把征兵工作列为年度重点工作紧抓不放,出台新的征兵工作实施办法,明确在退役复学、成绩考核、升学推免、奖助评定等惠兵举措。各学院加强组织、突出重点、宣传到位、动员有力,有效推动高校征兵工作落地落实。2021年,学校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共为军队输送62名男兵和7名女兵,成为全市征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重要阵地。



2022年征兵工作已全面启动,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文件指示精神,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的激情,结合“崇英”预储班建设实际情况,引导学生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将个人理想与中国梦、强军梦有机结合,使同学们在从军报国中实现人生价值,努力为国防事业和军队现代化贡献积极力量,推动学校征兵工作取得新成绩。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