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作者:黄亚文 来源: 党委学工部  阅读量:()




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听取学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学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12月10日,我校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校领导刘东志、杜长有、郑清春、张继东出席并与15位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党委办公室、学工部、安全工作部、教师工作部,网信办、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处、基建处、校团委、体育部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本次校接待日聚焦学生普遍关注的专业学习、课程建设、信息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问题,与会学生代表们就优化博士研究生课程设置、改善学生宿舍环境、促进朋辈学业帮扶常态化、实现校园网全覆盖与增加免费流量、建设课程思政精品资源库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逐一进行了解答和回复,并对相关工作的整体安排、进展情况、完成时限进行说明。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对学生代表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和肯定。他表示,学校将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尽快解决落实,并欢迎同学们监督学校的各项工作。他强调,校领导接待日也是校领导汇报日,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无论是队伍建设、师资建设还是校园建设,都致力于为同学们的发展提供广阔平台。学校发展需要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希望同学们以主人翁的心态主动参与到学校治理和建设。


校领导接待日活动自2019年实施以来至今已经举办六期,聚焦的所有提案均已通过不同渠道向广大师生报告提案受理和落实进展情况,受到普遍好评。校领导接待日是落实学生知情权与建议权、推进校务公开和民主校园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聚焦师生利益,倾听诉求、解决师生困难的平台,更是凝心聚力、推动理工大学向高水平大学发展的重要手段。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