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获批2021年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2021-12-13 作者:鲍晓迪 来源: 党委统战部  阅读量:()



12月10日,天津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暨2021年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总结会议,大会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总结,并为包括我校在内的30个2021年天津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授牌。



校党委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成立由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庆新担任组长的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纳入《天津理工大学党政工作要点》《天津理工大学党建工作要点》和《天津理工大学统战工作要点》。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严格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不断强化“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意识,持续推进民族团结教育进学校、进课堂、进头脑,把民族团结教育贯穿于教书育人各环节和全过程,在突出主线、丰富载体、创新机制上下功夫,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引导各民族师生树立马克思主义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和宗教观,把党和国家的关怀与关心送到师生的心坎里。


学校将切实发挥好示范作用,继续加强思想文化引领,不断增强创建实效,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为党和国家的民族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