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党建结对共建与责任包联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作者:刘薇 来源: 组织部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天津市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加强我校与中环信息学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深入开展“党建+”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系列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助力两校事业发展,12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建结对共建与责任包联工作推动会。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5个结对共建基层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建结对共建和责任包联工作组就前期深入中环信息学院各系部和职能部门深入开展调研对接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介绍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党委组织部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下发的共建工作六大项目及任务清单,进一步明确了两校结对共建需求清单、共建项目清单及责任分工,相关职能部门及五个“结对子”基层党委围绕结对共建重点任务及共建项目清单内容,深入开展工作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在讲话中强调,实施市属高校与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党建结对共建与责任包联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单位、部门要加强学习领会,深化思想认识,系统打造以党建促发展、以局部带系统的党建新格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建结对共建与责任包联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聚焦薄弱环节,传承发扬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二要巩固既有基础,不断丰富共建工作的内容和模式,做好双向共建,吸收学习中环信息学院好的经验做法,解决突出的实际问题,做到稳得住、有特色、上水平。三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做好帮扶带动,要进一步加强对接和交流,完善细化工作方案,加强资源共享,“量身定制”共建举措,找准党建共建结合点,聚焦支部联建、活动联办和业务联动等方面内容,确保结对共建方向一致、标准统一,确保顺利完成党建结对共建与责任包联各项工作任务。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