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获评天津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专项资金第一等次建议资助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04 作者:刘策 来源: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阅读量:()



近日,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2021年度天津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建议资助公示名单,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天津天河云筑工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第一等次建议资助项目。



天津天河云筑工科技有限公司是我校重点扶持的大学生创业项目,由我校管理学院毕业生创办成立。该项目团队以工程新兴技术研发与技术咨询为核心,旨在为工程建设行业提供BIM全生命周期精益化管理,通过将三维空间模型和动态信息进行数字化集成,在三维可视化环境中提供动态信息交互,实现跨组织信息共享以及一体化数据融合管理,为工程建设项目增加经济效益,提高管理水平。


天津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专项资金是天津市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发挥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而设立的专项资金,重点支持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和本市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在本市的优秀创业项目以及本市高校毕业生的优秀就业项目。审定通过的项目可获6万元至30万元不等的资金资助。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加大创新创业服务保障。通过校企合作、众创空间孵化、创新创业竞赛以及项目培训指导等方式不断深化创新创业理念,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持续营造“敢想、敢干、敢闯、敢赢”的良好创新创业氛围与生态环境,用高水平“双创”助力高质量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