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3 作者:鲁金慧 来源: 党委安全工作部  阅读量:()



日前,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校领导杜长有、郑清春、陈胜勇出席,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学院分管学生、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副校长郑清春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国校园安全专项整顿视频会议、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并对学校近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力度,加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预防校园欺凌及各类案件发生。加强师生交通安全教育,严格治理校内机动车超速和堵塞消防通道问题。


会议要求,认真吸取近期发生的消防和实验室安全事故教训,将安全教育培训到位,提高师生应急处置能力。针对当前实验室安全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深入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科学研判疫情形势,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加强学生教育管理,严格落实离津审批制度。


会后,校领导郭滇华、杜长有、郑清春、张继东、陈胜勇分别带队深入实验室进行安全专项检查,要求各单位、部门对存在的安全问题立即整改,坚决消除安全隐患。要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理念,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