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在天津市国旗护卫队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01 作者:刘雪萌 来源: 武装部  阅读量:()



近日获悉,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天津警备区战备建设局主办,南开区人民武装部与我校共同承办的“爱党报国铸军魂 立德树人展风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天津市国旗护卫队展演活动中,我校荣获二等奖及突出贡献单位奖。




我校国旗护卫队刻苦训练、积极备战,与来自全市43所高校和15个区的高级中学共计58支代表队比拼竞技。现场展示环节,我校国护队员呼声嘹亮、步履铿锵,展现出过硬的军事素质,充分展现出天理学子勇于担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作为展演活动的承办单位,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周密部署、分工协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今后,我校将不断加强兄弟院校国旗护卫队之间的沟通交流,切实提高国护队的军事素质,着力提升国防教育和军事训练水平,激发天理学子爱党爱国、献身国防、报效国家的热情。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